這間松香控肉飯在地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,
味道一極棒,而且他們只做晚上9點到隔天早上7點,
是台中晚上宵夜場的超熱門小吃店,每天都門庭若市。

他們是一個路邊的小攤位,在騎樓下面,
白天是在賣火雞肉飯,晚上就變身為松香控肉飯。

來看看他們的菜單,單價很便宜,
我去吃的時候旁邊就有個客人在跟店員講話,說他每天都來吃,
松香其實有不少像他醬子的忠實客戶。

我最愛的是松香這一味,他們特製的辣椒醬油。
很辣,但是超香,我超愛。

 
這是我男友的竹筍湯,喝起來筍子味頗重,
不過不是我的菜~哈哈

 
這個是我要推薦給大家的豬血湯,
它的豬血很嫩~吃起來口感很好~不像有的豬血湯會老老的,咬起來又硬又乾,
松香的豬血湯很好喝。

這是燙空心菜,他們加很多蒜頭~其實原來的味道就不錯~
但是我都會加一大堆辣椒醬油~~~

真的~~這辣椒醬油加什麼都好吃~~~~
愛吃辣的一定很愛這味~~~

 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控肉飯啦~~~
控肉很大一塊~~~才45元真的很夠份量,
皮很Q~肉滷的很軟嫩,一點也不柴,
會有那麼多人天天來報到真的就是有他吸引人的地方在!

想當然也是要配辣椒醬油~~~~讚啦!!!!

如果宵夜不知道要吃什麼~來這就對了!
又便宜又好吃~~包你滿意,一吃就上癮!!!

松香就在美村路跟公益路的路口騎樓底下~
騎車經過一定會看到它~~
很好找的~因為每晚都超~~~多~~人~~的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isakhi194 的頭像
    vaisakhi194

    Vaisakhi的樂活行旅

    vaisakhi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